果然是高手!!!!!!!!!!!!
一个都收不到,厌恶关系,怎么收的
真心的 尼玛。。。。。。。当我看到第一个图神马总理朱德还搞不懂,看到第二个图的时候吓尿了。。。。。。毛泽东什么的都出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精彩!谢谢楼主,就按你这个方法玩!
黑红饭 发表于 2014-1-12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都收不到,厌恶关系,怎么收的
不是厌恶关系的也有很多吧
支持!支持!彻底支持!
我当v587犀利不解释
鴻飛 发表于 2014-1-15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!支持!彻底支持!
谢谢
锐哥霸气 发表于 2014-1-16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当v587犀利不解释
{:gj3:}必须V587
昨晚 牧羊 2.0 三顾 制霸了 。然后 就玩苍穹。我党 玩了两小时
各种被虐。粮食完全不够。五湖走后 我兵还1500 粮食还200多。
之后就挂了。
晚上回去试试 讨伐五湖
希望打点 粮食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