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力支持!@!!!!!
为什么我每次都抓不到人,体力打不完啊,有时候敌营还有人
刘少奇、彭德怀、刘伯承等都是在什么时候,在哪出来的?为啥我都252年12月了,还没看到影子?
楼主高人,请教下,为什么我用我党开局,城防一下就被攻破,而且电脑来攻,还会兵分两路,总理输出,一个电脑都没打掉,城防就被破了。
怒赞一个~~~~
专家啊,厉害。
:lol非常好的战报,谢谢楼主
:lol你的战报很棒
我也打了几次,主席和总理两个打不过啊!
零伤亡战斗太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