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翼 发表于 2014-1-3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玩了2局汉都没攻下云南
{:gj3:}云南可是大泥潭,坑死人
特地来 学习下
好郁闷,用太祖还是没开局。一局第一年就守了6、7波攻击,然后彻底城防没了,一局汉不打云南,直接近6w大军攻我,直接就挂了
大神就是大神啊?我想请教,怎样守城能做到零伤亡呢?
蛋筒 发表于 2014-1-4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神就是大神啊?我想请教,怎样守城能做到零伤亡呢?
按照前言里图片上的打法呗,骗掉aoe,弓手射
以前都是直接出兵面对面的打,看了大神的帖,才知道原来还有这种打法,学习了。。。{:gj13:}
楼主开门~送温暖~
看了大大你的战报,我决定再来一次太祖,而且这次,我也要杀人,不跟我的全杀!{:msg49:}
奉先奉孝 发表于 2014-1-4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大大你的战报,我决定再来一次太祖,而且这次,我也要杀人,不跟我的全杀!
{:msg15:}绝对不能手软,特别是前期
必须支持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