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悟 发表于 2013-12-3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起死,哈哈,这才叫兄弟
刘备的本性显露了出来{:msg48:}
看了很受启发,真是牛啊。
果然厉害啊~
觉悟是专业+技术!战报写的也极好!
{:msg10:}支持大大!
楼主你真牛逼,2000多打10死几个人,
是觉悟大大 ﹏(^V^)我是来顶的
为啥我的朱德没法少于500兵组队
红蓝violin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啥我的朱德没法少于500兵组队
有时候可以最少100,有时候最少只能1000,我碰到过,但也没注意是因为什么原因
{:gj3:}水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