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手党,拿了就走, 哈哈
神龙123 发表于 2014-1-5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伸手党,拿了就走, 哈哈
{:gj1:}
楼主你是怎么俘虏的啊,朱德100就可以俘虏那么多人。我还是俘虏不来,没兵力逃跑的人他比我骑兵要跑得快些,一队骑兵也堵不住他啊,有什么技巧吗?
小卢跳个不停 发表于 2014-1-6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你是怎么俘虏的啊,朱德100就可以俘虏那么多人。我还是俘虏不来,没兵力逃跑的人他比我骑兵要跑得快些, ...
朱德不要装备重装,散骑速度比重骑快,朱德有神速和水练,只要沿着敌人回大本的路线追肯定追得上。
精彩呀,必须顶礼加膜拜,
下次出战报必须得拼你一拼^v^
权限10怎么来的???
膜拜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木小剑 发表于 2014-1-7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呀,必须顶礼加膜拜,
下次出战报必须得拼你一拼^v^
{:gj3:}期待,加油
太详细了 偶像啊
LZ大才啊我辈楷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