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hsanguozhi 发表于 2014-1-29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党是什么,新人不懂求指教
{:gj1:}我党就是天朝啊,GCD。
觉悟 发表于 2014-1-29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党就是天朝啊,GCD。
:L我捉鸡了。。。
支持!!!!!!!!!!!!!
支持!!!!!!!!!!!!!
看了贴,特别羡慕。楼主真乃大神。我守了一天,痛苦。讨伐也没找到诀窍。看了很多帖了,难道还是得继续练习?大神可否给个破局的存档让我爽一下。哈哈
吊,真是吊,{:msg5:}
马上就能玩了
很好赞一个
谢谢分享!
为了积分啊,谢谢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