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悟大大真牛,第一次认真看完战报,真是受益匪浅。请问几乎零伤亡怎么做到?
我只能是第一次延安保卫战0伤亡,但是第二次,就不行了。然后异族肆虐后,第三波无论如何也挡不住了。郁闷啊。
觉悟的技术和战略都是极好的。学习。
觉悟大大的思路完全可行,已经攻下成都,美好生活在向我招手{:msg28:}
前面升一下求人所,会有惊喜的(开了两局,都招到了黄忠,有了黄忠,妈妈再也不担心输出了)
旋转的木马 发表于 2013-12-31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面升一下求人所,会有惊喜的(开了两局,都招到了黄忠,有了黄忠,妈妈再也不担心输出了)
每次开档形势都不一样的,黄忠不是一定来,而且几率不大
觉悟 发表于 2013-12-31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时候可以最少100,有时候最少只能1000,我碰到过,但也没注意是因为什么原因
好的 谢谢
yongjian712 发表于 2013-12-31 2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觉悟大大真牛,第一次认真看完战报,真是受益匪浅。请问几乎零伤亡怎么做到?
按照前言里图片上写的呗~总理开局先放aoe再撤,敌人砸城门了先派100人的小部队骗掉aoe,主力部队再上城墙输出,牺牲城防保存兵力
大汉的武将也收不到,太祖注定孤独啊
蛋疼啊 连续被打2次 守不住啊
俺从不写措字 发表于 2014-1-1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汉的武将也收不到,太祖注定孤独啊
{:gj3:}测试的时候发现汉和项羽都能全收,这样就太牛了,不和谐,所以得增加难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