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混经验的路过
膜拜中。。。。。。
什么东东??
真心太强悍了,我用天朝就是等死的节奏啊
过年在家也打破局了 我是先灭唐在灭明最后灭宋
军粮直接被五湖扫光了,还好大宋大汉没马上打上来
最要命的是治安归零,上不去,是不是应该多建几个治安的?
MABI 发表于 2014-3-4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要命的是治安归零,上不去,是不是应该多建几个治安的?
2个巡查足矣
为什么有时一仗下来可以一兵不损…
学习了,还得自己去研究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