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党果然厉害
还没玩过。我党势力是难度最大的么?
笑兮清扬 发表于 2014-1-26 0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玩过。我党势力是难度最大的么?
难度不是最大的,毕竟人物数值和战法都是很优秀的
人民解放军万岁
。隐士/、 发表于 2014-1-27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民解放军万岁
{:gj3:}必须万岁
新生报道,怒顶、、表示被五胡虐得已经不想哭了、、
有问题、战死为什么要调标准,不是无?
丶后生司马起 发表于 2014-1-27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问题、战死为什么要调标准,不是无?
战死是由桔梗修改器控制的,游戏里不论选哪一项都是会出现战死的
这个流程不一样啊
我党是什么,新人不懂求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