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苍穹好玩点
一开始是要站稳,夺空城丶生资源丶招揽贤士
大局已定,估计没多少人继续玩吧
我也是...表示站立脚跟后没啥意思了
没统一过的路过,尼玛,这差距是有多大。。。
快餐游戏么,我也会有这种感觉
玩到后面,武将不能一一照顾了,太多了。。。
这个确实感觉到了
此乃二分天下之规划
三国志11也是同样的情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