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了皇帝就不想玩了。求财兵一大把
试试苍穹吧……不会让你这么想的
没有曲折的人生都不喜欢啊
不想三10还可以倒戈叛变什么的这只能玩君主没三十那么可玩:(
真希望赶紧出三国志13:(
我把所有武将4维调到60以下 也就是说吕布 60武力 依旧是最高的 , 在玩之前每个势力技法稍微调下 比如马腾骑兵技法最好。4维的关系 技法学不出来,
还是人才啊,不论你几个城,只要基本上发展到有1到2个豪杰,再有3到4个80统御以上的就基本没悬念了,比如我玩孔融,攻下下邳,求到张辽,徐盛,李严,基本就不想玩了,基本就是防守2到3波,直接平推
此楼出售各种酱油,质量安全、可靠、耐打,是打酱油者的最爱,十五字一瓶,不议价
电脑AI太弱了 所以你就没兴趣玩下去了 :)
顶楼主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