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楼主 分享一下英雄的苍穹1.0资源,谢谢,不要说到那个什么论坛,要钱的。
武陵君 发表于 2013-5-25 18:58
这就是本类游戏的通病,希望达人们能改变这一现象。
通常初期是最好玩的,有几个城后就是时间问题了。
我也是基本没有统一过都是颇具就不玩了
ydykkk 发表于 2014-7-11 12:52
速攻才是王道!哦也
喜欢守城
萧肃 发表于 2014-6-13 23:52
试试苍穹吧……不会让你这么想的
苍穹基本没有统一过都是破局就不玩了
大部分都是破局就不玩 了
为了4.0我默默回帖,不要理我我郁闷中
没心情开心剧本啊
所以才有各种mod的 原动力 不是吗?~
就是初期玩的有意思,我一般都是玩个前期,差不多了就不玩了
一撸而过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