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着也中枪,我就是这样的。最喜欢刚开局那艰难的时候。
所以我从来没统一过
是这样,三国游戏都是破局的那段时期最有意思
三国志 信长都这样,策略游戏的通病!后期无挑战。都是重复的工作
是啊,大家估计都差不多,一旦局势稳定了就开新局。。。最起码我是的
还没发下 3.0的 表示很忧伤。。
名将太多就容易无聊了
活着viva 发表于 2013-7-30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喜欢待洛阳全弓武将等电脑来攻的怎么说
哈哈,同好,全弓兵开捕缚每次抓10个将,把电脑抓得每城只剩一将。
也就是研究破局有意思,局面打开了也就没兴趣了
破局后可以给自己加限制啊限期攻破 只分配固定武将 给电脑多编辑点兵 不关押对方主力战将 改改战法 改改属性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