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多了管理起来挺烦的
三国志系列的通病 游戏到了后期 就没有前期那么刺激了 正常的
游戏时间过了几年还停留在初期的菜鸟默默飘过。
最好符合一下三国
确实,我每次玩到6七个城,打仗必胜后就觉得没意思了。
基本破局后就没意思了
虽说破局就不好玩,但大部分时候都玩通
K逼君 发表于 2013-5-25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度问题,也是312的极限了
我也是如此,一开始是要站稳,夺空城丶生资源丶招揽贤士
牛逼。 很好的想法
zyn2218623 发表于 2013-5-25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玩到中期基本上江山有了人才有了,争夺战也腻了。就是YY成分少了。单机无非就是剧情和自我YY呗,。三国志 ...
真的就是这样。 自己意淫。。。
活着viva 发表于 2013-7-30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喜欢待洛阳全弓武将等电脑来攻的怎么说
可气的是他就是不攻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