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期待啊,每天都来看看
战法碉堡了,我党将是第一势力啊
据说贺老总武力过百!{:gj13:}
每天必看帖。望眼欲穿啊。
还差6个人了哦!!加油!!期待啊啊!!!!!!!!!!!
6人!1.01.0!!
居然用觉悟的战法{:msg15:},不会就是觉悟吧
还有6个,楼主,叫你朋友加把由就下个周完吧,1.0都等两个月了
无风气浪 发表于 2013-12-17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有6个,楼主,叫你朋友加把由就下个周完吧,1.0都等两个月了
朋友生病了,在打吊针。
等的好捉急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