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乃朋友没什么事吧!?早日康复,好吧 我承认我很期待1.0现在的进度会不会要2014年了﹏ 圣诞礼物和元旦礼物的分别﹏
还差六个啊 加油啊 亲
能否透露一下,我党有哪些人有特殊兵种?
zhzhang 发表于 2013-12-1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否透露一下,我党有哪些人有特殊兵种?
所有人都是最基础的兵种(轻三)
只剩6个了。希望越来越近了。呵呵。
不过,听说楼主的朋友生病了。只能默默祝福早日康复了!
过来看看 支持一个
我想问的是,我党的相性怎么样,和谁近?
继续等啊,圣诞可能也不能玩了~
还有4个人了,加油啊!!!!!
还有两周的节奏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