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了,突然想起一个事情,
我想问墨夜大哥一下,苍穹1.0版还要用桔梗大进行平衡性调整吗?要想体验游戏的新特性还要借助桔梗大吗?
觉悟 发表于 2013-11-27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了贯彻楼主吊大家胃口的思想,我也来发张图。
祖国江山一片红
可惜地图本身就不全
图做的很好,不过感觉恩来同志不够帅气,好歹是民国三大美男之一
zhj163a 发表于 2013-11-27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了,突然想起一个事情,
我想问墨夜大哥一下,苍穹1.0版还要用桔梗大进行平衡性调整吗?要想体验游戏的新 ...
回朋友,桔梗大修改器肯定还是要用的。
哎,又来水了
艾斯艾夫 发表于 2013-11-27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,又来水了
还好意思说出来{:gj3:}
看着有种油画的感觉,还有漫画的感觉
放在整个一大片人物里面,很醒目,很醒目……
画的确实不错啊
觉悟 发表于 2013-11-27 0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了贯彻楼主吊大家胃口的思想,我也来发张图。
祖国江山一片红
{:msg5:}我去,内部人士,给个“激活码”拜
支持一下{:msg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