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期待啊,加油
越看越期待啊,楼主是不停的吊人胃口啊!呵呵。非常期待1.0的早日到来啊。
此山是我开 发表于 2013-12-2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心等待1.0 出来再玩啦,圣诞假期就靠他了。
圣诞应该是出不来了。能在春节前出来,春节期间好好耍下就很棒了。呵呵。不要给楼主太大压力啊。
顶起{:msg1:}
能在元旦前吧只有古武将的版本先放出来吗?饥渴难耐啊
已经有1半了,还有其他9个人!!哦!!加油
我滴天这都有了额
陈毅怎么看着像墨夜君呢{:msg57:}
姜维传做的如何了 应该没BUG了吧
不怕查水表。。用领导人 来玩游戏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