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b53511
发表于 2013-11-28 15:35
很好,很期待。
雲の恋
发表于 2013-11-28 16:44
很好 很强大
绝★爱
发表于 2013-11-28 18:32
7个武将了,天天等待
成都落阳
发表于 2013-11-28 20:03
彭的坏的战法是横刀立马,百团大战,还是抗美援朝;彪哥哪里去了,东方战神啊。
成都落阳
发表于 2013-11-28 20:05
可惜地图显示不出东北,那是彪哥纵横驰骋的战场啊。
蛋筒
发表于 2013-11-30 00:41
好期待!!:loveliness
Nirvana
发表于 2013-11-30 15:40
大爱我党:$:$
Nirvana
发表于 2013-11-30 15:41
大概什么时候能出1.0
magicalyang83
发表于 2013-11-30 15:41
很期待人设和兵种,很难弄啊,不能林,粟都整成骑兵吧。
Destiny
发表于 2013-12-1 23:35
真的希望快点出啊{:gj14:}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