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悟 发表于 2013-11-17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最高难度,是比较难
觉悟出来吃泡面
希望过年之前能出来
顶!什么时候出呀
觉悟 发表于 2013-11-17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最高难度,是比较难
这下有的玩了,建国大业有木有!
{:gj6:}我看到了什么……
期待啊,哪一天能玩到啊
OMG毛泽东- -。
我党应该和清军势不两立
建议东北的格局可以再调整下 增加新版可玩性 另外清军虽然很强,但电脑用很快被李世民灭,太不经打了,
真的要是把2个朝代放一块,肯定清军强吧,装备什么的都要先进一些
红蓝violin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东北的格局可以再调整下 增加新版可玩性 另外清军虽然很强,但电脑用很快被李世民灭,太不经打了,
...
朋友,东北暂时不会再调整了,工作量很大,本人这几天身体也不大好,还有考试。而且目前的版本测试效果是令人满意的。见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