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激动啊!!期待啊!!!加油啊!!快点出来啊
期待,希望能提前出,目前的玩腻了
期待中0.91玩的已经失去激情了 每次开新档打了一半就不打了没难度了
快点出吧。。。。期待中
你这样搞起有的我党元勋会成为叛徒的。。。:lenghan:
有意思啊:D
踏雪★无痕 发表于 2013-11-14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样搞起有的我党元勋会成为叛徒的。。。
无所谓叛徒一说,本来就是一个架空的舞台,选择我D只是因为他们是那个时代的风云儿,更具有代表性,仅此而已。
这出门会不会被查水表啊
坐等1.0,等待用我党统一天下·······
貌似我朝的都不以武力见长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