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雪★无痕 发表于 2013-11-12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羊势力在哪儿?
苍穹剧本不会增加牧羊势力,春秋剧本会加。
十分期待~~坐等啊
nice啊,顶起~~
:lol 弱弱的问下,有国*军没有?
偷香窃玉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弱弱的问下,有国*军没有?
没有国军,也没有任何其他近代势力。
搞个内战版……或者三大战役版本的吧 ;P
偷香窃玉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搞个内战版……或者三大战役版本的吧
信长14的mod也许会考虑,三国志12的mod就不考虑了。
有我党,一定要试试
帖子看罢,觉得新意很多,大胆猜测,1.0版在各方面将超越前面的几个版本。最意外的的地方是1.0真的把前几版梦寐自由开档、自建势力的愿望变为现实,真是辛苦墨夜大哥了。
ps:来帖有点晚了0.0{:msg6:}
等着新建势力开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