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来看看而已
好期待啊 !!
力顶一只,不玩才怪{:gj3:}
怎么是刘伯昭 不是刘伯承吗
红蓝violin 发表于 2013-11-15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是刘伯昭 不是刘伯承吗
刘伯承原名刘伯昭,伯承是字,后来改成了名字。
什么时候出呢?
yq1119 发表于 2013-11-15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出呢?
预计12月中旬吧,主要看新的半身像完成的进度。
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-11-15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刘伯承原名刘伯昭,伯承是字,后来改成了名字。
谢谢 话说宁可迟一点出来,只要确保质量就好 非常感谢 辛苦你们了
万分期待苍穹1.0的诞生!
仿佛白羊 发表于 2013-11-15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分期待苍穹1.0的诞生!
谢谢白羊的支持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