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,东北暂时不会再调整了,工作量很大,本人这几天身体也不大好,还有考试。而且目前的版本测试效果是 ...
好吧 多谢 辛苦了 身体要紧
红蓝violin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吧 多谢 辛苦了 身体要紧
谢谢理解。
风籁墨夜 发表于 2013-11-18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理解。
等身体恢复后,下个版本再适当考虑下,多谢了,辛苦了
这个1.0啥时候出啊?出个预告片吊足了胃口
太棒了,非常期待啊
灰常的期待1.0的诞生
再次顶起来:P
毛爷爷政治只有83,不查水表才怪
强烈建议给我党全体成员来些独有的中文配音,要是用日语的话……我想我会纠结半天的(毕竟打了半辈子的小日本)
100楼我也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