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暖回忆。 发表于 2014-7-15 11:37
也就那12块钱,这都舍不得。我就不相信玩其他游戏的时候舍不得10块钱。
不是舍不得12块钱,我每天泡在论坛的时间与精力也不知12块钱。做战报花费的时间何止那12块,手机耗费的流量何止那些!如果我会充值何必如此辛苦,为625枚五铢钱辛苦,是对三国的执着
陈诚将诶哦 发表于 2014-7-15 07:34
还差的老远
继续努力……
非常理解一个屌丝男的心情
分期付款 。。好想法
hatershu 发表于 2014-7-19 11:06
非常理解一个屌丝男的心情
感谢你给予的评价
唉,分期也好嘛,发个贴挣人气也不错
支持你一下吧
楼主分期付款,简直亮了,要让人信才行
唐吉诃德 发表于 2014-7-23 18:19
楼主分期付款,简直亮了,要让人信才行
只要敢想就发帖,成功与否不重要。只是想说出自己的心声,论坛不就是这功能吗!
370249973 发表于 2014-7-20 09:26
唉,分期也好嘛,发个贴挣人气也不错
人气也罢,五珠钱也罢,一想活跃论坛气氛二想说出自己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