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路过~~~~~~
同意,充钱好麻烦的
大大的支持!!!!
将瞪眼进行到底 发表于 2014-7-11 21:22
同意,充钱好麻烦的
钱多钱少无所谓,冲钱不会弄!
为毛有两个“无所谓”的选项?{:gj12:}
BLEACH 发表于 2014-7-12 14:10
为毛有两个“无所谓”的选项?
我也不是很清楚,写帖是一个。发表后就成两个了。
补丁还要10权限有点坑了...
也就一张点卡钱吧
在这里,不灌水的话,要赚到626钱,真心有点难度。
hgshshshthbsghsghsghs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