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目标不远了,还得努力。
灌水无罪~~~~~~~~~~
少抽一包烟
我是没啥所谓,反正已经下载了:lol
转移 发表于 2014-7-18 16:59
少抽一包烟
不会充值,要不早就下载了!
xflee2000 发表于 2014-7-18 17:27
我是没啥所谓,反正已经下载了
谢谢参与,祝你好运!
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4-7-17 22:20
灌水无罪~~~~~~~~~~
灌水有风险,回帖需谨慎!
西凉姜维 发表于 2014-7-16 18:21
这东西咋分期啊,你先交个订金,然后下载4.0,再然后、、、、、、
没有后续了,10天半月来一次论坛
个人 ...
只是在讨论这一问题,谢谢参与!
cwqwjjwjk 发表于 2014-7-16 13:46
。。。。分期好吗?
分期麻烦,着急玩。不知道怎么充值,才写此帖讨论!
mnn5086 发表于 2014-7-15 22:14
我花了 9块钱而已
我12块钱花不出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