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392627 发表于 2014-7-20 12:42
支持你一下吧
真心感谢朋友的支持!
这条 建议对我们新来的来说太好了,不过这事根本不可能
想法很不错哦
银河 发表于 2014-7-24 08:30
这条 建议对我们新来的来说太好了,不过这事根本不可能
幻想下还是可以的!
支持 其实多数人 626五铢钱 还是很有压力的
几元就没必要分期了,支持牧羊....................
枫神 发表于 2014-7-24 22:36
几元就没必要分期了,支持牧羊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换成五铢钱分期呢,有些朋友不会充值。
楼主慢慢攒吧,看你快好了
对于新人来说真心贵,估计存到够买4.0时,5.0都出来了,一看价1200,继续存吧
锦帆游侠 发表于 2014-7-26 11:48
楼主慢慢攒吧,看你快好了
恩,我做了个战报。在尚书阁提了几点建议,那五铢钱就嗖嗖的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