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没钱,刷钱中
还差的老远
也就那12块钱,这都舍不得。我就不相信玩其他游戏的时候舍不得10块钱。
陈诚将诶哦 发表于 2014-7-15 07:34
还差的老远
继续努力挣五铢钱
看看再说
{:gj6:{:gj6:}
我花了 9块钱而已
。。。。分期好吗?
关键是我是小学生
不是钱的问题。~~~~~~~
这东西咋分期啊,你先交个订金,然后下载4.0,再然后、、、、、、
没有后续了,10天半月来一次论坛
个人觉得还是现在论坛人多、热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