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K还是0.5K 有什么区别吗也就几块到十几块RMB 没有一包烟的钱贵 这个钱还出不起吗各位 玩了人家的那么多 算支持一下 我觉得说的过去
五铢钱的定价应该不会很贵吧,不然大多数人都玩不上就悲剧了
太漫长了,等麻木了
希望正式的4.0版本快点出来,也希望牧羊能出更多的MOD,还是努力存五铢钱吧!
支持牧羊团队
话说怎么赚钱才快
赚钱的方法太少了,回复竟然都不一定赚钱。
有牧羊的团队努力,我们物质支持一下也是很应该的 毕竟别人是辛勤劳动,我觉得有个人牵头已经很不错了 否则肯定像其他单机游戏一样废了。
{:msg15:}我不愁啦
coolfirefei 发表于 2014-5-21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屌丝一包烟都木有……
我也改抽大大烟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