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了也木有五株,但愿能便宜点,,,努力挣钱吧
不清楚,但愿不会
太多了就不玩了……在能接受的范围充点钱就完了……
本来就是个娱乐,不用太认真……不玩也没啥……
1K还是0.5K 有什么区别吗也就几块到十几块RMB 没有一包烟的钱贵 这个钱还出不起吗各位 玩了人家的那么多 算支持一下 我觉得说的过去
五铢钱的定价应该不会很贵吧,不然大多数人都玩不上就悲剧了
太漫长了,等麻木了
希望正式的4.0版本快点出来,也希望牧羊能出更多的MOD,还是努力存五铢钱吧!
支持牧羊团队
话说怎么赚钱才快
赚钱的方法太少了,回复竟然都不一定赚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