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不太可能,最多500
500还行,1000就太多了
听你们说的,那也太贵啦
最好买过测试版的能便宜点.......不然哭死..:L
coolfirefei 发表于 2014-5-20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土豪我们能做朋友吗?
.................一包烟也叫土豪
500?1000?我刚凑到270,想想300也快了。。。
不知道啊 实在不行就充点钱吧~
1000的话好多人玩不上。。。。。
顶顶顶顶顶
147392627 发表于 2014-5-21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..............一包烟也叫土豪
屌丝一包烟都木有……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