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还不出来,再不出来我就换游戏了哦!
别超一千我就买
哎,期待吧
看来五铢钱得省着用了
{:gj20:}打个折吧
绝★爱 发表于 2014-5-20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.0还不出来,再不出来我就换游戏了哦!
那就来吧{:gj13:},来这玩、、
http://www.muyangsanguo.com/thread-40557-1-1.html
147392627 发表于 2014-5-20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别超一千我就买
土豪我们能做朋友吗?:se:
1000不太可能,最多500
500还行,1000就太多了
听你们说的,那也太贵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