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讨伐战】群儒と呼ぶなかれ(我们不叫群儒!)
剧情背景是舌战群儒……的反面版,对战武将是吴国的主战派,所以这次活动的活跃武将基本上是吴国的文官。与上次的不同点:
在别的帖子里也有所提过,这次打boss的伤害使用的是防御卡组,也就是平时还是根据攻击卡组打连胜,等遇到boss时就是根据你设定的活动防御卡组来计算伤害了;时间方面,延长了16个小时也就是大半天
至于奖励,4个特技武将是:
孫権 3☆ Cost28 呉 将軍 126/145 MAX100 1585/1977 碧眼児:34%的概率使我军同势力武将(吴)的攻撃力上升20%、防御力上升35%
賀斉 3☆ Cost22 呉 猛将 130/133 MAX90 1461/1536 浩大的进军:34的概率使我军同势力武将(吴)的攻撃力上升10%
孫瑜 3☆ Cost22 呉 将軍 128/128 MAX90 1316/1507 一斉攻撃 略
歩隲 3☆ Cost21 呉 知将 132/118 MAX90 1532/899 妙計:28%的概率使自身攻击力上升50%
孙权还不错,贺齐因为个人原因是要拿的。孙瑜和关统性质差不多,歩隲也还算好用,不过在日服算是第二次出现,之前的第一次是在剧情活动里。
此外,这次虽然孙权还是要求5个札,不过就算拿不全剩下4个也不会浪费了,可以用2000点+札换1个印。所以千万要注意如果拿了5个札后绝对要看清楚,别先去换要札的印了,以免某个段位王的惨剧再临。
高玩,这次讨伐的规则是怎么样的,求真相~ 是不是就是用纯防的打BOSS伤害才高? 进行还是跟以前一样,用攻击卡组打连胜,boss战就看活动防御卡组的伤害了,跟纯攻一样,纯防的伤害自然很大。 {:gj1:}我们不叫群儒。。。 贺齐 孙瑜 2个防将 技能却是攻击的 难道吃锋矢用吗 SOTA 发表于 2013-10-1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进行还是跟以前一样,用攻击卡组打连胜,boss战就看活动防御卡组的伤害了,跟纯攻一样,纯防的伤害自然很大 ...
SOTA,能不能这么认为,合战还是用攻击点数用攻击阵容,打BOSS就用防御阵容,纯防>偏防>平衡>偏攻>纯攻
杯具,没有防御将,4.4W点,基本很难 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3-10-1 1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SOTA,能不能这么认为,合战还是用攻击点数用攻击阵容,打BOSS就用防御阵容,纯防>偏防>平衡>偏攻>纯攻
是的,就是这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吴国1.5倍加成,活跃武将2.5倍,打boss自然是有效的。
SOTA 发表于 2013-10-1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就是这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吴国1.5倍加成,活跃武将2.5倍,打boss自 ...
0了,明白了,谢谢高玩的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