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TA 发表于 2013-10-1 23:06

其实我也不算什么高玩,只是从日服开荒开得早而已,明王客气了。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2 08:39

yjxus 发表于 2013-10-2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打算升个半星孙策,想问下 ,日板本的魏蜀吴,与讨伐有能用卷换的半星孙策吗?
孙策现在没有在活动登用券里出现过,大概要出他3星本人或者相关人物3星的时候才会有吧。

先谢郭嘉 发表于 2013-10-2 09:07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1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我也不算什么高玩,只是从日服开荒开得早而已,明王客气了。

日服多少级了XD,国服有玩吗?

先谢郭嘉 发表于 2013-10-2 09:08

{:gj1:}话说这次讨伐送的大王居然是44000,比之前的还多4000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2 11:56

先谢郭嘉 发表于 2013-10-2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日服多少级了XD,国服有玩吗?

日服马上272了,基本上不刻意吃回复书涨级。国服有开不过基本是过客,用来观察各服区别和玩家情况。

Wakaki5311 发表于 2013-10-3 14:12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1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就是这样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吴国1.5倍加成,活跃武将2.5倍,打boss自 ...

打BOSS用防御阵容的话,那连胜估计很困难了,因为没人会排114放水阵了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3 16:03

本帖最后由 SOTA 于 2013-10-3 16:07 编辑

一般连胜还算好打,10连boss的难度陡然增加。这次已经输了好几次了,不过反正也就是打前2下搞个20连。

输的主要原因是特效的二张两个卡太强了,不过国服没有2.5倍活跃效果的话可能情况略好。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5

结束,孙权等人入手,算是大丰收。果然换了防御阵后最头疼的就是10连胜没那么容易了。

下次活动预告:

EP:荒野一朵花,实行武将:3星马云禄,前篇无特技,后篇有特技。最终奖励3星马腾。

武斗大会:只允许他势力武将参加。最高报酬是3星王异。

具体等明天开始后更新。


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3-10-8 00:48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结束,孙权等人入手,算是大丰收。果然换了防御阵后最头疼的就是10连胜没那么容易了。

下次活动预告:


很是期待新武鬥模式,SOTA得空看下短消息,我有消息給你

geniusunp 发表于 2013-10-9 12:37

到现在为止我才太史亨一个偏防的,看来要打酱油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讨伐战】群儒と呼ぶなかれ(我们不叫群儒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