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lbhqhk 发表于 2013-10-14 09:56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7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结束,孙权等人入手,算是大丰收。果然换了防御阵后最头疼的就是10连胜没那么容易了。

下次活动预告:


LZ能发下自己的防御阵容 和 打BOSS的伤害数值吗?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14 21:12

dlbhqhk 发表于 2013-10-14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Z能发下自己的防御阵容 和 打BOSS的伤害数值吗?



其中二张和蔺相如是活跃武将所以c半减,不然我200的防御c还放不下这个阵容。打boss的伤害波动挺大的,大概是GM为了鼓励丢兵粮打记录。这个阵容10兵粮打下去的伤害在16800-18800之间。

5周目的诸葛亮HP是24w

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3-10-14 22:14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1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中二张和蔺相如是活跃武将所以c半减,不然我200的防御c还放不下这个阵容。打boss的伤害波动挺大的, ...

我猜想这个防值怎么滴也能上2W伤害,没想到还是没破,看来纯防的攻击力还是不太强哇,有点想放弃搞纯防了,就搞点平衡吃阵将算了

Wakaki5311 发表于 2013-10-15 00:08

不動尊明王 发表于 2013-10-1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猜想这个防值怎么滴也能上2W伤害,没想到还是没破,看来纯防的攻击力还是不太强哇,有点想放弃搞纯防了,就 ...

我现在手里就一个太史亨,防御点才80,估计能打出5000伤害就谢天谢地了,24万血的BOSS...

SOTA 发表于 2013-10-24 02:05

yjxus 发表于 2013-10-24 0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问下 群儒 有活跃将吗?如果有 分别是那几个?

主要是魏蜀吴的二张和张承,课金抽签里的3个古武将,剩下的一堆张休之类就不行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讨伐战】群儒と呼ぶなかれ(我们不叫群儒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