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峻
发表于 2014-5-3 21:26
我是来取经的,看看你们玩!
jackie0451
发表于 2014-5-3 21:28
希望能早点玩上,谢谢制作团队@
我们都被忘了
发表于 2014-5-4 02:59
{:msg17:}有图片就更好了。
沸腾石头
发表于 2014-5-4 07:06
没钱没钱啊
yaoandwang
发表于 2014-5-4 09:04
比较期待后期新剧本
海角天涯
发表于 2014-5-4 10:48
好的,我也玩玩去
绝★爱
发表于 2014-5-5 02:07
吕布包围战比三顾简单,选刘备的话
风吹浮尘
发表于 2014-5-5 07:00
恩,希望还有更具体的介绍
疯狂的黄牛
发表于 2014-5-5 10:50
我用刘贝贝刚玩了个开局,第三个月检漏得了一城,就没有时间继续耍了。初步感觉电脑较3.0加强了。细节还没有时间体验,期待正式版的到来。
慢半拍
发表于 2014-5-5 20:09
我现在还没玩呢谢谢楼主介绍话说难度大点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