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峻 发表于 2014-5-3 21:26

我是来取经的,看看你们玩!

jackie0451 发表于 2014-5-3 21:28

希望能早点玩上,谢谢制作团队@

我们都被忘了 发表于 2014-5-4 02:59

{:msg17:}有图片就更好了。

沸腾石头 发表于 2014-5-4 07:06

没钱没钱啊

yaoandwang 发表于 2014-5-4 09:04

比较期待后期新剧本

海角天涯 发表于 2014-5-4 10:48

好的,我也玩玩去

绝★爱 发表于 2014-5-5 02:07

吕布包围战比三顾简单,选刘备的话

风吹浮尘 发表于 2014-5-5 07:00

恩,希望还有更具体的介绍

疯狂的黄牛 发表于 2014-5-5 10:50

我用刘贝贝刚玩了个开局,第三个月检漏得了一城,就没有时间继续耍了。初步感觉电脑较3.0加强了。细节还没有时间体验,期待正式版的到来。

慢半拍 发表于 2014-5-5 20:09

我现在还没玩呢谢谢楼主介绍话说难度大点好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4.0玩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