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玩了一天。难度确实比3.0难,韩玄开局,第一回合就灭了金旋,找到司马懿;接下来灭了其他3郡;乘曹操南下之际捡漏灭了江陵的刘表,得到几乎其所有武将以及逃出来的赵云和张飞。但是觉得还是很难再打下去了,因为孙权没顶住啊...
期待正式版{:gj3:}
可恶 扣了我的钱{:gj2:}
学习了 感谢楼主的介绍
非常感谢牧羊组。没什么好喷的,因为我们就是一个团体
难度大的好
懂了 恩 期待一下
感谢牧羊团队,谢谢你们的努力
同感,技能好很多很好玩
第一次评论,好紧张啊,有没有潜规则,用不用脱啊,该怎么说啊,打多少字才显的有文采啊,我写的这么好会不会太招遥,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,好激动啊,怎么才能装成是经常评论的样子,好紧张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