め梦境め杰
发表于 2014-5-2 20:23
感谢楼主的介绍
stevenpoo
发表于 2014-5-2 21:22
还不知道好不好耍
黄半仙
发表于 2014-5-2 21:26
谢谢楼主分享,期待正式版
jasonevonne
发表于 2014-5-2 21:38
玩上的都是土豪
shen1984831
发表于 2014-5-2 21:41
希望正式版快点到!!
danius0711
发表于 2014-5-2 23:20
恩,不错,很期待
嗯哈窝头
发表于 2014-5-3 00:33
恩,希望还有更具体的介绍
冰封秋叶
发表于 2014-5-3 01:14
听楼主一席话,感觉这300五铢钱很值呀!!!{:gj3:}
绝★爱
发表于 2014-5-3 11:43
期待正式版的出现
绝★爱
发表于 2014-5-3 21:10
玩了30个小时,终于打败曹操,这个累啊,总体感觉,电脑的暴兵速度很快,即使我占了2/3的城了,电脑兵还是比我多,最后还有4-5座城的时候,电脑的兵才慢慢的少了下来。5.1终于得牧羊三国4.0的陪伴下过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