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-5-2 20:23

感谢楼主的介绍

stevenpoo 发表于 2014-5-2 21:22

还不知道好不好耍

黄半仙 发表于 2014-5-2 21:26

谢谢楼主分享,期待正式版

jasonevonne 发表于 2014-5-2 21:38

玩上的都是土豪

shen1984831 发表于 2014-5-2 21:41

希望正式版快点到!!

danius0711 发表于 2014-5-2 23:20

恩,不错,很期待

嗯哈窝头 发表于 2014-5-3 00:33

恩,希望还有更具体的介绍

冰封秋叶 发表于 2014-5-3 01:14

听楼主一席话,感觉这300五铢钱很值呀!!!{:gj3:}

绝★爱 发表于 2014-5-3 11:43

期待正式版的出现

绝★爱 发表于 2014-5-3 21:10

玩了30个小时,终于打败曹操,这个累啊,总体感觉,电脑的暴兵速度很快,即使我占了2/3的城了,电脑兵还是比我多,最后还有4-5座城的时候,电脑的兵才慢慢的少了下来。5.1终于得牧羊三国4.0的陪伴下过完了!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4.0玩后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