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的定位确实很惨,1978年后主要看经济,北方多数城市都在衰退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最喜欢这个地方了,个个都是大佬~
学习了,受教了
感谢先生的辛苦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以前水路发达的城市,现在都变成四五线城市了,那怎么说,科技的发达,以前的东西都已经变成啥样了。
最喜欢这个地方了,个个都是大佬~
都是大城市的,还算好了,东川这样的小型资源型城市衰落的才绝望
东北三省吧,东北三省现在是国内产粮占比较大的地区,但是风评并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