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。这个不错
受教了 谢谢兰州大好人啊
到底是政府无能啊
受教受教,
前面五个城市都还好了,发展不能说差吧
涨姿势啦{:gj14:}
哎哎哎。。。。。学习了知识....
重庆在直辖之前也挺失落的
竟然没有石家庄,全中国第一座解放的大城市,河北的省会,今天却是全国二三线城市
拿分走人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