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改革开放我在一线城市发达得不得了。
没有福建的城市。。。
め梦境め杰 发表于 2014-4-24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晕死,今天全是遇到衰神榜....
看你及后面都是好运
似乎有道理
不知道天津原本这么牛,可现在。。。 。。。这不是越干越回去吗?你懂的。
唉,看完用了好久...
这些城市其实不错了,保定、康定、承德差点,有其历史原因
安慶
历史就是历史
其实吧,怎么说呢,无法说得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