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什么时候出来?
期待和顶LZ!
一定是王者之战!期待和顶!
可以透露更多消息吗?有完整整合版吗?
不希望有桔梗,很是期待啊
顶起 !!!!!!!!!!!!!!!!
期待 下一步就是信长的MOD了吧、
坐等更新 伸手党表示已满脸羞愧
感觉战法要全面改下,不要照原版,也不要像苍穹那么复杂的。
期待。。。能透露下大致时间吗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