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了。。。
{:msg15:}{:msg15:}{:msg15:}
我期待着新的武将头像和战法啊= =星彩看我的好荡漾。。哪个人才画的。 还有希望战法可以改的有个人特色点。。 不过别太变态了= =:qiudale:
明天就大年三十了,还木有发布啊?
期待,14年有新MOD玩,是幸福的事情。!
还是没有发布吖。。
大大万岁,期待更新
大家都回家过年了,留着一份期待吧
以前没看到这帖子呀~无数次~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~
继续等待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