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来支持一下。:)
哇,好期待呀!又有的玩了0.0
期待啊期待
感谢各位工作者的辛勤劳动
非常感谢楼主分享,楼主辛苦了
请问会用 赵子龙的官爵修正吗???@艾斯艾夫
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
从此无名 发表于 2014-1-3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会用 赵子龙的官爵修正吗???@艾斯艾夫
暂时不用
就等最后的盛宴了。。
非常喜欢原版的剧情模式,可以从184年玩到222年。但牧羊3.0难度不够,最终版能增加难度太好了。要增加玩家登用武将的难度,也要增加AI的实力,尤其要增加异民族的实力,不然异民族骚扰就是给玩家送兵送钱送粮送武将的。希望不用修改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