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序 发表于 2014-9-1 18:42

新出的那个beta版是不是可以直接用啊

上善若小白 发表于 2014-9-2 11:50

吕布没有兵器三级 从来没用过投石 冲车冲铁壁顶

唐诚 发表于 2014-9-2 13:31

是啊,真实的三国很少有兵器成为成败关键的

仗剑天呀 发表于 2014-9-2 17:48

好屌的样子      

似锦 发表于 2014-9-2 20:23

关键城墙太厚了。

似锦 发表于 2014-9-2 20:23

关键城墙太厚了。

潇潇红叶 发表于 2014-9-4 09:40

以前的版本为了保证难度,我是不碰冲车和发石车的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4.0成就了投石车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