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xlove 发表于 2014-7-7 14:31

我就喜欢前面一个肉盾,后面五个放箭砸石头,好有快感啊。。。

小文又困了 发表于 2014-7-7 15:50

兵器是王道啊

hhs0614 发表于 2014-7-7 18:25

其实攻城战就是应该体现兵器的重要性,在没有考虑城墙作战的可能性外,冲车也要加强。另外鹅车,井栏也要多考虑下

tiechun 发表于 2014-7-7 19:05

还没用过,碾压为主

xflee2000 发表于 2014-7-7 21:26

事实再次证明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才是战斗力:lol

斯文 发表于 2014-7-7 21:54

ydykkk 发表于 2014-7-7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霹雳车”
官渡之战中袁绍军使用了大型攻城器械高橹,曹操军谋士刘晔(字子扬)则用“霹雳车”抛石击破 ...

刘烨算不算历史上第一个发明投石车的人呢

斯文 发表于 2014-7-7 21:55

hhs0614 发表于 2014-7-7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攻城战就是应该体现兵器的重要性,在没有考虑城墙作战的可能性外,冲车也要加强。另外鹅车,井栏也要多 ...

你说的很对哦,有些坚城攻打前一定要做足准备

斯文 发表于 2014-7-7 21:57

chliangyu 发表于 2014-7-7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投石车攻,本阵守,这是牧羊4的秘籍

精辟啊,我现在也觉得就这2点掌握好,然后兵种相克,然后基本就赢了,以少打多都能赢

shen1984831 发表于 2014-7-7 22:06

嗯嗯 太厉害了 造石车。。

solike 发表于 2014-7-8 09:20

投石车确实很萌·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4.0成就了投石车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