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欢前面一个肉盾,后面五个放箭砸石头,好有快感啊。。。
兵器是王道啊
其实攻城战就是应该体现兵器的重要性,在没有考虑城墙作战的可能性外,冲车也要加强。另外鹅车,井栏也要多考虑下
还没用过,碾压为主
事实再次证明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,科技才是战斗力:lol
ydykkk 发表于 2014-7-7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霹雳车”
官渡之战中袁绍军使用了大型攻城器械高橹,曹操军谋士刘晔(字子扬)则用“霹雳车”抛石击破 ...
刘烨算不算历史上第一个发明投石车的人呢
hhs0614 发表于 2014-7-7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攻城战就是应该体现兵器的重要性,在没有考虑城墙作战的可能性外,冲车也要加强。另外鹅车,井栏也要多 ...
你说的很对哦,有些坚城攻打前一定要做足准备
chliangyu 发表于 2014-7-7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投石车攻,本阵守,这是牧羊4的秘籍
精辟啊,我现在也觉得就这2点掌握好,然后兵种相克,然后基本就赢了,以少打多都能赢
嗯嗯 太厉害了 造石车。。
投石车确实很萌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