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科技时代,但是我还是不喜欢造
没有攻城兵器,城墙就是座万丈大山
兵器 攻城破国的利器啊
确实攻城神奇,不过都能造投石车了,差不多也早破局了~
BLEACH 发表于 2014-7-12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攻城神奇,不过都能造投石车了,差不多也早破局了~
嗯,确实啊
。。。路过,打个酱油
我还耍不到呢,没钱啊
比较喜欢野战歼敌
兵器崛起{:msg57:}
这是兵器时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