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里个当 发表于 2014-7-9 16:12

呵呵,科技时代,但是我还是不喜欢造

S-[无心人】=P 发表于 2014-7-9 17:44

没有攻城兵器,城墙就是座万丈大山

Peinの轮回 发表于 2014-7-9 23:49

兵器 攻城破国的利器啊

BLEACH 发表于 2014-7-12 14:42

确实攻城神奇,不过都能造投石车了,差不多也早破局了~

斯文 发表于 2014-7-12 23:03

BLEACH 发表于 2014-7-12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攻城神奇,不过都能造投石车了,差不多也早破局了~

嗯,确实啊

淋雨等着你 发表于 2014-7-14 18:41

。。。路过,打个酱油

宁沉醉 发表于 2014-7-14 23:12

我还耍不到呢,没钱啊

希冀天下 发表于 2014-8-20 11:35

比较喜欢野战歼敌

小溪畔 发表于 2014-8-20 17:51

兵器崛起{:msg57:}

橘子红了 发表于 2014-8-25 08:37

这是兵器时代了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4.0成就了投石车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