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用的还是留着用用吧,或者流放给小势力过把瘾。。。
这是杀胡令的翻版么
刺激,杀倭寇,阵中华
刺激,杀倭寇,阵中华
杀得兴起 不小心全选了
杀的大快人心,杀的痛快,杀的百人斩,杀的鬼子血流成河,杀上日本岛,灭了丫的根!!!
阿阳 发表于 2014-7-14 11:14
不要这么血腥嘛,再怎么说,日本人也是狗啊。抓了他们,用它们去咬其它日本人,胜败都很高兴哈~~,周围没有 ...
想法不错
一样!!!!!!!
不要这么血腥嘛,再怎么说,日本人也是狗啊。抓了他们,用它们去咬其它日本人,胜败都很高兴哈~~,周围没有鬼子了,再兔死烹狗晒。
收起(1)
{:msg15:}{:gj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