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雨等着你
发表于 2014-7-14 18:19
我的妈啊,哈哈 比我还狠
宁沉醉
发表于 2014-7-14 23:41
我完的时候也是杀杀杀
斯文
发表于 2014-7-15 08:29
我都是放了他们,开的高战死,看到战场上吧他们讨死比直接杀了好玩
长翅膀的老头
发表于 2014-7-15 09:21
偶尔也干过这种事。。。。AQ
゛_﹏汐淮丶
发表于 2014-7-15 09:53
太坏了!!!
海角天涯
发表于 2014-7-15 17:01
杀得好!!!!!!!!
轩辕九恨
发表于 2014-7-15 19:58
支持一下~~~
tiechun
发表于 2014-7-15 20:36
又不是真杀
め梦境め杰
发表于 2014-7-20 18:01
其实把小日本用了,还让他叫自己主公,乖乖地帮自己数钱,抛头颅,洒鸡血,不想要时再随手灭之,岂不更爽?
龙战于野
发表于 2014-7-20 18:14
铁血修罗灭日寇,十八地狱不超生